【ZEISS】Batis

緊湊輕巧的設計,提供快速且安靜的自動對焦系統,創新的OLED顯示螢幕可清楚讀取對焦距離和景深。

蔡司ZEISS Batis

 

專為Sony無反光鏡全片幅相機開發。緊湊輕巧的設計,提供快速且安靜的自動對焦系統,創新的OLED顯示螢幕可清楚讀取對焦距離和景深,在昏暗環境協助攝影師確保完美對焦範圍。

 

 

防水防塵的保護功能,在天候不佳的環境中也能進行可靠的攝影。全系列包含超廣角到望遠的完整焦段18mm25mm40mm85mm135mm),採用尖端技術減少曜光與鬼影的產生。銳利高畫質、優雅散景與富含層次的鮮豔色彩,是拍攝風景、建築、人像、創意等不同主題的最佳鏡頭。

 

 

關於蔡司 Carl Zeiss AG

 

歷史最悠久的光學產品製造商之一,總部位於德國Oberkochen。蔡司的歷史同時也是德國歷史的縮影之一,1846年成立之後,曾隨二次大戰後的德國一分為二,柏林圍牆的倒塌讓兩家公司再次合併,並發展成一家橫跨全球的大型企業,在世界各地銷售各式各樣的光學產品。於光學、光電、半導體與醫療產業都有領先市場的先進技術,為客戶提供高水準、創新且完整的解決方案。

TOP

我們使用Cookies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,包括個性化內容,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